[日本/岡山] 倉敷美觀必遊景點: 文具控聖地如竹堂|850款可愛花紋紙膠紙|免費體驗貼貼樂


【日本旅遊.岡山】在倉敷古色古香街道之中,暗藏一間文具控一定會愛上的店,叫「如竹堂」,絕對是必遊景點,也是倉敷名物之一,這次我也來了朝朝聖。這裡所售賣的紙製膠紙款式,多到數不完,而且每一款都很可愛,價錢經濟合理,又有售賣和雜貨、文具等,千萬不要錯過。








約850款紙製膠紙 全都太可愛!


有出名的動漫角色,這次我去的時候就發現有很多很多【姆明家族款】。另外也有一些是結合當地獨特色彩的設計,例如【倉敷町家】,也有一些是與日本文化及日常生活有關的設計,亦有一些基本的花紋款(幾何圖形、花朵等),共有約850款,每卷約100日圓至400日圓,價錢不一,視乎設計。

另外,店內亦有售賣和雜貨、文具等,但其實店舖面積並不大,一眼看完,但所擺放的商品實在很多,慢慢看可以逛很久。











必做的事:免費紙膠紙貼貼樂體驗




在靠近收銀處位置,設有一個免費體驗角落,玩法很簡單:
只要問問店員,就會按不同日子免費派發淨色扇、襟章、紙袋或紙盒一個**,可以免費利用店內提供的「紙膠紙」 限時10分鐘內任貼,製作自己的設計!店家一點也不孤寒,膠紙款式超級多。貼着貼着,就會發現原來貼膠紙那麼好玩。

**貼貼樂體驗不同日子派發不同的物品:
平日:淨色扇、紙袋
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:襟章、紙盒



店內亦有售賣日式雜貨、信封、信紙、各種文具等。來到倉敷的話,請一定要來朝朝聖!

如竹堂
地址:〒710-0054 日本岡山縣倉敷市本町14-5 
電話:(+81)086-422-2666
營業時間:10時00分~17時30分

各式各樣的Masking tape: http://nyochiku.906.jp/omoshiroi.html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