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沖繩] 來沖繩狂浮潛潛水!透明度20米高之慶良間諸島


去沖繩的最大目的,就是要潛水!!! 自從開始學習潛水,潛水已經成為了一項不能自拔的活動。我喜歡水裡寧靜的環境,可以平靜身心,又可以觀賞海底奇妙的世界。其中一次潛水,選擇了KKday的當地行程,由大型潛水店Seasir安排活動。體驗超滿足!! 💓👍
預訂活動日的早一天會收到潛店的提醒電郵,提及集合時間與及其他注意事項等。集合時間為早上7:40,幸好我們入住的Hotel Livemax就在國際通附近,開車到潛店也只是15分鐘左右距離。但要留意的是早上的國道交通非常繁忙,請記得預留充足時間以防塞車之耽誤!
來到潛店Seasir,想不到店非常之大,同一條馬路三家都是Seasir的店,一邊是課室加報名處,一邊是器材租借區,一邊是純賣店。厲害厲害! 而且連員工也是多國籍,除了有台灣朋友、日本人,也有幾位外籍教練,日文中文英文全部也有同事應對。
假如是沒有潛水牌的朋友可以選擇浮潛或體驗潛水版本:
👉【新手潛水體驗】沖繩慶良間諸島一日遊・含午餐裝備接送
**提提大家: 如果大家身體上曾有什麼問題,特別是呼吸系統,請與潛水店聯絡,並查詢是否需要醫生證明才能進行潛水活動。請閱讀PADI的健康聲名表格Medical Statement

賣店

器材租借區
於Seasir店報到完畢後 --> 填寫資料 (還有免費咖啡提供呢:-D) --> 租借潛水器材 --> 教練帶路前往上船位置 (步行5分鐘,非常方便)
一日遊正式開始!! 💦

上到船後,不停組別的教練開始會召喚大家聚在一起,開始設定器材、換潛水衣、潛水的安全說明等等。



潛水的安全說明

開往慶良間諸島的船程有一個小時之久,在如似明媚的晴天之下,曬曬太陽看看海,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。幸好當天的海浪平靜,即使一整天在船上也沒有暈船的問題。(不安的朋友可以考慮事先吃暈浪丸)

Seasir有自己的船實在太厲害了! :-D
船上設備非常充足,洗手間有兩個,淋浴間也有兩個,更衣室、儲物間等等。
一日遊的路線總共會停留三個潛點,觀賞不停地型、不同魚的種類。

到達目的地後,教練會進行最後一次的說明,一定要留心聽足指引啊! 在第一個潛點(渡嘉敷島 - 上城)一下水便遇到海龜先生!! 太幸運💓~ 在那麼漂亮的海裡面,海龜先生應該也十分享受! 透明度有20-30米之高,真的可以說是一望無際的感覺! 以往在伊豆潛水的時候,透明度只有8-10米吧,這裡簡直是天堂!

海龜

教練帶我們穿越洞穴
由於小妹預約的是二潛 (有二潛與三潛之分),但船是不會因為我進行二潛而提早回程,所以其中一次我可以自行浮潛 :-) 由於透明度真的非常之高,所以即使是浮潛,也非常精彩!! ~ :-D



潛了一次 + 浮潛之後,經已12:30左右,團隊已經為客人準備好了飯盒與味噌湯。即使是便當也很好吃 👅 吃飽後再休息上1個小時,下午2時再潛最後一次!


休息好一會後,來到我的第二潛 (黑島 - Twin Rock),這裡的地形為一面像懸崖般的高牆。




完成最後一潛之後,時間已經來到下午3時半許,船長啟航回程,一小時的航行裡大家都睡得香甜。回到沖繩本島大概4時半,fun diving的朋友都到了Seasir中心的課室裡等候教練提供潛水資料記在Logbook之上。完成後經已5時多了~~~ 超充實超開心的行程。
感謝KKday與Seasir的優質服務! 😍💓


潛水筆記:
第一潛 / 我的第64枝 2017/9/22
地點: 渡嘉敷島 - 上城
IN time: 1038
OUT time: 1118
潛水時間: 40分鐘
深度: Max. 14.8m/ Avg 6.8m
水溫: 27度 (非常舒適)
第二潛 / 我的第65枝 2017/9/22
地點: 黑島 - Twin Rock
IN time: 1417
OUT time: 1503
潛水時間: 46分鐘
深度: Max. 12.7m/ Avg 7.7m
水溫: 27度 (非常舒適)

非常主觀的分數表: ٩(。・ω・。)و
行程充實度: 10/10
服務: 10/10 (強大的潛水團隊)
時間: 9小時 (上午7:40集合至下午5時)
開心度: 10/10 (超難忘!!!)
疲累度: 2/10 (在船上無限休息,非常寫意啊~)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