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本/中部] 名古屋的日與夜


多謝最近屢創新低的日圓,也要好好感謝不少LCC的廉價服務,讓普羅大眾可以用不多的錢去一趟舒適的旅行。到訪日本總計也有3-4個月,但真的從未到過名古屋。名古屋給人的感覺,就好像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,有點悶,但實而不華。在日本中部的9天,在名古屋待了4天,之後買了一張JR東海PASS (2014年10月1日新推出),我也許會是第一位使用的香港人吧,之前幾經辛苦查詢各大旅行社卻竟無人知道。多謝某間專業的旅行社,多謝專業的職員,終於透過日本NTA以10500YEN買好5天PASS,以作之後往星龍道上走行程使用。




不可錯過的矢場味噌豬扒飯。豬扒肥瘦均勻,醬汁香濃,算是我名古屋之行中最好吃的一餐。


1600YEN, 兩塊豬扒,可選擇普通醬汁或者味噌汁,算是超值了吧!!! 還有那免費添飯的服務,但不是每一間都有,暫時據我發現就只有矢場站本店才有。




腦裡想著要點林氏蓋飯卻衝口而出說了OMELETTE RICE,是誰都總會不自覺地犯下的錯吧。




矢場とん

矢場町本店
  • 電話番号  (052)252-8810
  • 住 所  名古屋市中区大須 3-6-18



吃飽飯穿過榮區向著電視塔前進,被悅耳的BAND SOUND吸引住停下腳步來。




OASIS 21 的夜景





慢慢步行至名古屋車站,隨心找了一間當地看似普通的餐館,點了天婦羅定食,真的好吃得不可思議。尤其是那金黃色的炸皮,薄薄一層,內面的蝦肉啖啖有嚼勁。大滿足。






名古屋城,不可錯過那日本式的傳統味道。





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