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急‼️《鬼滅之刃》第3季正式公佈《刀鍛冶之里編》 ! 遊郭篇完結



緊急‼️《鬼滅之刃》遊郭篇今晚已完結!(沒雷)
第3季正式公佈!《刀鍛冶之里編》

看這部動畫,心情與眼睛都要非常非常非然專心!無論是畫功的細緻程度,還是故事情節的超緊湊發展,還有極度令人緊張的起承轉合,都做得太好。每看一季,就會更喜歡更多的角色! 第1季時我不太喜歡伊之助,但看了今季後,覺得他成長很多,又變成很好的伙伴!看《無限列車》後我就喜歡上煉獄杏壽郎這個正氣凜然的角色,遊郭篇宇髄天元本來愛捉弄其他隊員,後來也覺得是個很英勇很照顧後輩的前輩。

那麼快,這一季就完結了。由中段開始打鬥後,每一集的結尾都是令人緊握拳頭,甚至由明明是充滿希望的情節,竟然卻突然陷入一個峰迴路轉。 而每一次我最期待的就是鬼死之前剖白過去的故事,每次都會很悲傷,又或者很感動,每一次都沒有令我失望。就算是再惡的鬼,也是充滿著各種故事,像是作者在訴說著,正因為人生就是充滿不公平,被命運作弄,並不是那些鬼一出生就是邪惡的人。(旦那看今集又看到哭了...)

這部作品美麗作畫、優美音樂,是令作品昇華到更上一層樓,但這部作品的角色設定、觸動人心的故事,是更令我鍾情這部作品的原因。每一集都沒有令人失望!

btw 今天在日本播放最後一集,竟然一個廣告都沒有!!!
今集出現了一瞬的上弦之陸 童磨 聲優是宮野真守(果然帥哥角色都是宮野真守😌)
同時在最後正式公佈第3季!《刀鍛冶之里編》 
主角為 時透無一郎 及 甘露寺蜜璃 !!!! 
期待~!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