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電車內走不掉可大量殺人」「想殺樣子幸福的女性」36歲兇徒落網|險些遇上無差別持刀襲擊?! 小田急線電車


嚇壞了!沒想過人生會險些就遇到無差別殺人!? 晚上到新宿小田急線車站準備回家,赫見車站外很多人,似乎停駛中,應該又是人身事故。看到所寫的原因,不是人身事故,不是天氣、時間出錯、 竟然是「傷害事件」?
「傷害事件」我也是第一次見! 聽車站職員竟才知車內有人持刀傷人, 再看手機才知原來是有人持刀於車內無差別傷人! 雖然已抓住犯人,但暫時關閉停駛。平日我乘坐的正正就是小田急線快速急行⋯ 沒想過無差別事件真的很易遇到⋯

8月6日晚上 我於新宿電車站時遇上的情景


影片版:
**建議1.25倍速觀看,無阻理解,更快了解整件事件!


事件為8月6日晚上,一名男子在從藤澤出發至新宿的小田急線快速急行列車上,成城学園前站 至 祖師ケ谷大蔵站之間,以刀斬傷一名20歲的大學女生,及導致另外9人受傷,當中3人亦被刀斬傷。大學女生身上發現7次刀傷,包括背部、胸部等,現時重傷。

現場所發現兇徒所遺下的刀為20cm長的牛刀,兇徒斬傷乘客後,在車廂內灑油並試圖點火但失敗。其後按下列車的緊急按鈕停車,並跳軌逃離。

兇徒作供時稱,
「6年前開始看見樣子幸福的女性,就會有想殺死她的念頭。」
「不論是誰都可以。」
「在車上想殺死正坐著的女性,於是用刀插她。」
「電車上的大家走不掉,可大量殺人」
因此此事件為企圖進行無差別殺人。

在逃跑時跑到累了,到了一間便利店內,對店員聲稱「新聞上的犯人就是我,我逃到累了」,店員於是報警,警員到處逮捕。8月7日早上,日本警方經調查後指兇徒為36歲的對馬悠介,居於神奈川縣的川崎市,任職派遣員工,以殺人未遂被逮捕。

原來兇徒於8月6日下午於新宿一間食品店試圖行劫時被店員發現,於是萌生出想殺害報警的女性店員,但前往殺害對方當天,店並沒有開門,於是改於電車上行兇。

昨晚事發後(約8時多)直至00:15, 來往新宿的電車共158班次、約49,000人受到影響,小妹就是其中一個險些沒車回家的市民。



8月6日晚上 我於新宿電車站時遇上的情景







---------

昨晚受到影響後,改路乘搭其他交通工具回家。兇徒竟然趁星期五晚上8時半的列車,剛好人非常多,上班族吃完飯回家的時間行兇,非常誇張。以後還要每天繼續乘搭小田急線啊⋯希望這一生不會遇到這樣的狂徒。

8月6日晚上 回家後,JR所顯示有關小田急線的情況



香港也有報導: 日本東京火車持刀襲擊案 至少10人受傷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