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遇上變態大叔?搭訕邀請一起回酒店浸溫泉 [日本工作假期/漂流生存記#19]



被日本男人所騷擾的我經已筋疲力竭,但萬萬想不到在上回的恐怖痴漢J事件發生之後,案發半小時後緊接另一不安事件: (雖然我相信J事件經已成為一生中的經典)超驚嚇😱😰 
 

恐怖J事件:https://www.mshya.com/2017/07/19.html

昨天下午受驚過後,本小姐的心情經已有點忐忑不安。走到市內的商店街,打算找一家小咖啡店休息一下上個廁所,又可喝杯咖啡定定神,卻剛巧遇著伊豆有名的和果子店「石舟庵」,於是我向身旁的室友提議不如進去看看。加上這家「石舟庵」設有座位,與其到咖啡店,不如一試伊豆有名的和果子。相信大家也曾經試過「『想上廁所順便喝喝免費供應的茶水』慾望大過『吃甜品』」的情況,我對座位虎視眈眈,但因為「石舟庵」的產品幾乎全部都是打包好的禮盒袋,我非常苦惱要買什麼才可以堂食。此時,店內兩名大叔客人手持雪條,這絕對是堂食首選! 於是我也買了一枝New Summer Orange (直譯新夏橙)配芝士口味的雪條,坐在座席上慢慢品嚐。而坐在兩個座位之隔的兩名大叔們留意到我們,便用日文問我:「是中國人嗎?」其實我也不太明白他們說這句話的原意是想我們回應與否。如果用日文詢問身為外國人的我們,有機會聽不明白不會有所回答。相反,假如我聽得懂的話,那就證實了大部份的日本人都以為日語全世界通行,才用日語向我們搭訕吧?無論如何,我回應了一句:「是香港人。」於是便展開了我們的對話。

大叔問我們第幾次來日本
大叔問我們喜歡日本什麼
大叔讚我們日文很好
大叔表達自己來自東京
大叔問我們住在哪裡
大叔問我們在哪裡工作

說到這裡,我開始對於大叔的問題感到不耐煩,於是胡亂回答,說在某酒店工作中。
大叔追問酒店在哪
大叔追問酒店名字是什麼
我說我不知道日文怎麼唸,英文忘了怎麼拼

大叔開始動作格了。他問我們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吃晚飯,晚上帶我們去吃壽司。他住的酒店就在附近,我們可以一起前往並使用酒店的溫泉。大叔向我們極力推薦伊豆的溫泉,而且反正他們付了錢,隨行的朋友也可以免費使用 (我以前沒有聽過這回事)。他說明,溫泉是分開男女,不用擔心。但他們正準備要去辦入住手續,我們也可以一起去。聽畢,我突然覺得這兩位外貌極為大叔的大叔,表情更添一份色心,濃密的粗眉更顯猥褻。這可能是我自半小時前發生的真痴漢事件所影響,導致對主動靠近的男子失去信心,老是幻想到如果不小心心軟跟他們去了吃飯然後被下藥之類,抑或是去酒店溫泉途中被游說上房參觀之類招數,反正那一刻,我將最壞的情況都想了一遍。最後,我以颱風為藉口,拒絕了大叔那令人懷疑兼非奸即盜的好意。最後大叔們知難而退,而被日本男人所騷擾的我經已筋疲力竭。

以往的我對於日本充滿著好人懷著一顆信念,但當你對這裡的民情風俗越多認識,便會發現這顆信念是極為幼稚。其實,很多人在你不發現的情況下,一直對你虎視眈眈。各位,好好保護自己。

唉,每半個鐘出現一次,有冇咁多怪叔叔?


話說回來,我剛剛想起之前認識一位日本男同事,他老是喜歡說話的時候靠得很近,幾次裝作不小心的用手肘撞到我的胸部,幾乎每次並行都會發生的。我現在回想起來,那應該不是不小心吧!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